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3-09 21:08:10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3周年,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和激励广大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有效推进学生素质教育,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院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各系团总支负责同志和学生志愿者骨干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李浩同学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在校生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学生处处长刘宪忠作了动员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宣传统战部部长赵智岗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师生共同在条幅上签名,承诺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道德素质,共建和谐校园。
会后,各系部、协会志愿服务队按学院实施方案要求,在校内外相继开展了关注网络文明,关爱孤寡、空巢老人,义务支教,岗位学雷锋,倡导文明出行,绿化美化校园等多形式的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有力推动了全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