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交流会——从“新“再出发,一起向未来(学府路校区)
发布时间:2023-10-13 15:05: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会的精神面貌,增强学生会成员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2023年10月10日,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在体育学院高尔夫报告厅顺利举行。
1. 由主持人何孟佳介绍主席团成员
2. 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3. 介绍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部门基本情况
4. 学生会、社团工作部等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及述职报告
办公室、组宣部、权益外联部、社会实践部、文艺团、学习部、礼仪部、国旗护卫队、社团工作部
5. 主席团成员要光祖总结发言
6. 主持人宣布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新老生见面交流会圆满结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老生见面交流会至此落下帷幕,前进的道路永远都是困难的,我们希望同学们不畏惊险勇往直前,在河北体育学院书写属于自己新篇章。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的成员明白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相信在新的学期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将会越来越好、工作开展也将更加顺利!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