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燃爆了!河北体育学院庆国庆迎新生大型文艺晚会,直击现场!
发布时间:2023-10-13 15:08:05 浏览次数:
“双争有我,体院创先”
9月26日晚6:30
河北体育学院2023迎新生·庆国庆大型文艺晚会
在学校田径场超”燃“开幕!
音乐的盛宴,欢呼的浪潮
在舞台上,在聚光灯下
热血的青春肆意飞扬
让我们一起重返现场感受迎新晚会的热情与欢呼!
《燕赵龙魂》
锣鼓声声,龙狮欢腾,武术系的学子以独特的方式给2023级新生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氛围,表达了对河体的美好未来的期盼和祝愿。迎新晚会在舞狮的欢腾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九州春色莺歌燕舞,四海征程虎跃龙腾。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龙作为中华民族的图腾,寓意着祥瑞,吉祥和力量。让我们一同领略燕赵龙魂的力量。
《蜕变重生》
 
经过复杂的变化,冲破重重束缚,方可化茧成蝶。当优美的舞姿与强大的体魄相互交织,他们以音乐与动作传递生命的力量。跟随动感的节拍,舞动花样年华,每一步、每一个转身都是对坚韧和热情的致敬。
功夫墨韵·少年行》蜕变重生
中华武术,名扬海外。中华儿女,笑傲天下。武术寄托了中华儿女世代的英姿飒爽,寄托了中华民族不朽的智慧与创作。千万年来武术被誉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展现了中华儿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青春舞曲》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优美的舞姿展示着青春的美好。今晚,他们将用舞蹈,为您展现这美妙的融合。充满活力的动作,述说着青年一代的梦想与文化传承,师生合力,传递着青春与文化的温暖。
《我们的青春》
这部话剧探讨梦想和责任之间的平衡,以及勇敢和坚持的力量,关于青年关于国家关于未来,讲述着一群22岁年轻人,在面对着重要的抉择时,他们的选择将影响到整个国家的未来,激励着我们前行。
《最强大脑之玩转魔方》
魔方,就像是一个永不停止的陀螺,旋转着。它是那样的神秘,那样的美丽。我们只能看到它的表面,却无法知晓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生活中处处充满未知和惊奇,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奇迹般地发生在体院学子身上,让我们共同见证魔方的神奇。
《新长征路上的摇滚,飘向北方》
长征途中,战士们脚下踏着华夏坚实的土地,手中高举着民族振兴的大旗,心中升腾着祖国翱翔的愿望。梦想的旅途让我背井离乡,肩上扛的行囊装着对未来的期望,我们一样都渴望着远方。呈臻乐队用他们的音乐瞬间嗨爆全场。
《道魂》
求索武术之大道 当从品势始 所谓品势者 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不矜才!不使气!雍容大雅!其行拳若行云流水!跆拳道变幻莫测、优美潇洒。今晚,我们将在这里感受刚柔并济。
《当那一天来临》
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爱国方式,每个时代都是英雄辈出的时代,激昂奔放的节奏演释着今天的幸福与明天的希望。
《满江红》
古往今来,多少仁人志士为救国于水火、解民于倒悬而抛头颅洒热血,那一首首高歌、一声声呐喊久久回荡于历史长河之中。在传统武术与书法中再次勾勒中华文化的画卷。一流武者将再现那首悲壮慷慨的——满江红。
《狮舞太平》
舞狮承载了中华五千年的浓厚历史文化,展现了无尽的力量和灵活。作为中国的文化瑰宝,“雄狮”是吉祥的象征,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狮子起舞, 为中华安定兴旺之时。来自体院武术系的舞狮队表达了我们对国家繁荣富强的期望。
《草原节奏》
传承千年的蒙古族舞蹈,书写着一首首草原狂想曲,舞者如展翅翱翔的鹰,正向我们赶来。当他们挥动双手,当他们变换脚步,当他们腾空跃起,当他们旋转飞舞,美丽时刻都在上演。让我们一同感受草原节奏的魅力,领略蒙古族文化的独特之美。
 
《炫舞霸王鞭》
承德地区满族“霸王鞭”为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民间舞蹈艺术,源于清朝,兴于民国,流传至今,让我们用手中的鞭儿传承经典,唱响美好生活,舞出时代脉搏!
晚会节目通过演讲、朗诵、歌舞、情景剧等方式,结合国防教育、冬奥服务、赛场夺冠、服务学生等师生自身工作和学习的实践,从小切口入手,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自己的事、身边的事,从不同角度分享体院优秀师生的所思、所学、所感、所悟、所行,让节目有温度、接地气、入人心。
因为有理想,我们激扬青春,只争朝夕。
因为有责任,我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因为有成就,我们步履如斯,迎风扬帆。
因为有信念,我们无所畏惧,砥砺前行!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
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我们将满怀热情站在青春的起跑点。
奔跑吧,体院学子,你们的目标永远是正前方!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