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防疫冬奥,志愿同行”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2-04-04 15:34:45 浏览次数:
   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防疫冬奥,志愿同行”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青媒君在此邀请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投稿,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活动时间:10.22-12.31 
作品要求
01 参赛作品形式为短视频、海报等,作品内容为冬奥防疫知识分享、践行冬奥防疫vlog、助力冬奥防疫文化产品等。
02 视频作品以原创竖屏短视频的形式呈现,时长15-60秒为宜,最长不超过3分钟,分辨率1080p为宜。海报作品比例为坚版297*210,分辨率300p以上为宜。
03 作品需围绕主题、积极向上、贴近生活、弘扬正能量,禁止发布暴力、低俗、宗教、色情等敏感内容,严禁盗用他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参与方式
参赛者可为组织或个人,需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同步提交作品:
01 新媒体平台:需通过抖音发布参赛作品,并添加#防疫冬奥志愿同行 话题
02 电子邮箱:编辑姓名(单位名称)+作品名称+作品简述+联系电话或微信,将作品发送至邮箱: hbttdytg@163.com
活动奖励
01 活动期间,按照参赛作品在平台的点赞数筛选出若干优秀作品,邀请新媒体专家评选。最终确定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02 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团省委、省卫生健康委新媒体平台署名展播,在冬奥志愿者驻地等场所署名投放。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