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河体上空的限定浪漫
发布时间:2022-04-04 14:52:42 浏览次数:
   傍晚时分的体院人,你在哪里呢?是去食堂匆忙的脚步,还是刚下课在和小伙伴回宿舍的路上。此时不妨放慢脚步,跟随青媒君一起欣赏一下体院的夕阳吧!生活很匆忙,别错过日落和夕阳。

 

   夕阳无限好,只因晚霞在。晚霞,那是世间最美丽的风光。四季中,我最喜欢的便是秋天的晚霞了。夕阳西下,映红了天边的晚霞,云彩像着了火一样,是那么的绚丽多彩,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火烧云吧!
   一块块火烧云,在天际间熊熊燃烧,送别一天最后时光,似在唱起生命悲歌,为太阳一天的生命轨迹送别,悲歌悲壮,然了无悲哀意味,反如一罐空气清新剂,肆意喷洒,天空正释放出浓郁的芬芳香味。
   眺望西边天空,美丽无比,祥云朵朵,如同黄金铸就无数朵金莲花,鲜艳夺目;天上呈现出金鸾殿般皇家气魄,满目富丽堂皇。似有笙歌慢舞,视觉大餐,听觉盛宴一齐开席,好不惊心动魄!

   如果你赶不上凌晨五点的日出,不妨去看看晚上六点的夕阳,让我们共同欣赏美丽的夕阳吧,共享体院浪漫!日落尤其温柔,人间皆是浪漫,和同学们一起看看日落,只谈微风和晚霞,体院人也应拥有属于体院人的温柔和浪漫!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