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增强身心素质,展示体测之魂!(学府路校区)
发布时间:2022-04-04 14:46:02 浏览次数:
   体质,是人的生命活动、劳动和工作能力等的物质基础。增强中国人民的体质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基础。推行成年人体质测定是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它旨在通过对成年人进行体质测定,评价体质状况和体育锻炼成果,健全并督促成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有效机制,科学地指导成年人开展体育活动,从而不断地增强成年人的体质。通过对成年人体质的测定,还将为我国国民体质监测系统,掌握中国成年人体质发展和变化的规律奠定基础。


   11月13日上午,河北体育学院非体育类专业学生进行如火如荼的体测!下面让青媒君带你来观看体测现场叭~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加油吧,体院学子们,相信你自己。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