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军训汇演丨训军人之情怀,扬体院人之风采!
发布时间:2022-04-04 15:30:18 浏览次数:
   深秋之至,新生军训落下帷幕。各系同学们也在军训中纷纷表现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像一道道不同的光芒,尽情散发,照亮体院的整片天空。

   秋风轻起,由学校体育系新生组成的国旗班队伍高唱着《祖国不会忘记我》行进,步伐铿锵有力,现场气氛严肃庄重,他们在军训成果汇报表演上庄严的完成了2021级本科新生的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运动训练系的汇演则在国旗护卫队持军旗入场中夺目出现。运动训练系分徒步队列方队、前哨二连、飞虎三连、雷锋四连、擒敌五连、精武六连几大方阵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军乐激昂,军旗飘扬,社会体育系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高昂激情的口号奋勇向前。战术训练、阅兵式训练、刺杀操训练,他们气宇轩昂,风气正茂。
   再烈日的暴晒也击垮不了武术系同学们的意志;大雨的倾盆涣散不了他们的队伍;挥洒的汗水淹没不了他们心中的信念;全身的疲惫击败不了他们心中的斗志,坚持不懈,每句口号回荡天际;令行禁止,每个动作如臂使手,金石可镂,每次落脚铿锵有力,人生在勤,每个同学牢记在心。
   秋风扬劲草,步履震军魂。口号铿锵有力,步伐稳健有声。运动人体科学系的同学们,抖擞精神,朝气蓬勃。团结一心是他们奋发的信念,发愤图强是他们的心声。请相信,前面就是他们成功的彼岸。
优美的身姿,挺拔的步伐,体育艺术系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出整齐划一的队形、铿锵有力的口号宣告着他们奋勇向前,带着他们对新生活的期许和热情愈加坚定。
   烈日炎炎下,长时间的军姿站立让冰雪运动系明白坚持的内涵,也给了他们金石般的顽强意志;持续的稍息,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训练,让身穿军训服的他们汗流不止,但湿透的短袖,落在地上的汗滴,却彰显了每一个不屈服,不放弃学生的精神品质。他们展示出冰雪系学生的优秀品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加油,我们一起向未来!
   军训不仅仅是一次磨练与经历,更是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新生的政治觉悟,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青媒君在此,希望各位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能够勇于面对挑战,迎接美好生活!

 
军训汇演
几周的训练不算漫长
却足以在每个学子的大学生活中
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萌新们用汗水和坚持
书写青春年华
向阳而生 勇敢前行
无惧风雨 无畏挑战
一个月的军训生活刚刚告一段落
21级同学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