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共抗疫情,河北加油
发布时间:2022-04-04 15:20:34 浏览次数:
   河北疫情防控资讯
   2021年10月31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9例(石家庄市新增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1例,保定市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2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0月31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13例(含境外输入1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0例。
青年之担当,是不能添乱,我们要在逆境中保护好自己,宣传好防疫知识,引起大家的重视。青年之担当,是正义,是对世界的每一份付出心怀感恩。疫情中没有天使,没有美剧的超级英雄,是一个个普通人拼尽所能地为民请命,成了我们的英雄。又逢冬日,让我们严阵以待,静候阳光除去阴霾。

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
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者处理动物粪便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2
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流集中的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3
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者屈肘遮掩口鼻,防治飞沫传播。不要打完喷嚏后揉眼睛或接触粘膜部位。
4
良好的安全饮食习惯。处理生食和熟食的切菜板及刀具分开,做饭时彻底煮熟肉类和蛋类。

   最后和青媒君熟记防疫顺口溜
防疫情 ,抗病毒。
要警惕,莫惶恐。
勤洗手,戴口罩。
不扎堆,少闲逛。
多锻炼,重营养。
不隐瞒,遵医嘱。
你我他,齐防护。
听指挥,跟党走。
战邪魔,筑长城。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