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人间忽晚 山河已秋
发布时间:2022-04-04 15:13:42 浏览次数:
   间隙抬眸 秋天已经悄悄问候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一转眼 夏日的故事已经悄悄离去
   深秋成了眼前的风景

   为什么喜欢深秋?那是因为深秋不足够温暖,不足够炎热,不足够寒冷,所以人与人拥抱时,刚好足够感知对方的温暖。秋天太可爱了呀,秋风一起,连不小心打声喷嚏都是:爱秋!
    又到了穿着柔软舒适的毛衣,品味着软糯香甜的红薯和玉米,闻着糖炒栗子的味儿整个秋天都变得甜密起来了,拿着冰糖葫芦站在校园的树下,傍晚看着夕阳偏移着位置,一切都温柔的刚刚好。
枫林尽染
   看那深秋的夕阳,穿透薄雾的光芒,照在脸上的模样。夕阳的光,仿佛黄昏的手,正悄悄拨开枯叶的缝隙,伸进它的心里。   那一刻,回忆几乎触手可及。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银杏叶是秋天的特色,一叶知秋,看到金灿灿的树叶才后知后觉到这已经是秋天了。银杏叶的寓意是爱情的象征、坚韧和沉着的代表,银杏叶呈现心形,一个叶柄上具有两片叶子,象征着相爱的两人,并且银杏即便在冬季叶片枯萎凋谢,到了春季叶子也会重新生长,适合赠送给具有坚韧精神的人,以此表示赞美。秋天真的是情愫万种的季节,所以如果爱的话,我们就鼓起勇气去告白,你会无憾!
   疫情的问题,我们无法外出寻觅秋天的足迹,可当我们坐在长椅上,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嗅着历经过许多事物的微风,我们又好像哪里都去过了。门口沁人心脾的桂花香和雾气氤蕴着清晨的石板小路;震落了满披着的露珠;饱食过泥土竹篱中高挺的大树;秋天栖息在万物的身边,带来了更多的惬意,这就是秋天的回忆。

   等这一场疫情过去,人们会摘下口罩露出欣喜的笑容。街道也会再次行人车马川流不息,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土地,迎来美好的赞歌,我们一定可以跨战胜疫情。白衣天使们的身影在前方战线上不停徘徊奔走,而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等待,为了能早日看到我们的城市和学校恢复生机,我们现在更要好好保护自己,戴好口罩,拉紧彼此的手等待暖阳的来临。
这深秋夜晚的凉风,就当我们和之前的自己说再见了。不过再见,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这世界美好的事物很多,比如,清晨熹微的太阳,河畔吹来的晚风,和二十多岁巧笑倩兮的你。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