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社联 | 不破不立,中国EDG战队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22-04-04 15:02:43 浏览次数:
   7777公里外的冰岛,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来自LPL的中国战队EDG和卫冕冠军、韩国战队DK贡献了一场载入电竞史册的较量。
     身在校园里的我们,虽然不能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但我们依旧心系比赛战况。
为了更好的了解比赛现状,我院院学生会和电竞社联合举办活动,邀请同学们观看比赛直播,一起关注每一个比赛节点。
11月6日19点,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一小时,同学们已早早入场等待比赛的开始。并在比赛开始之前大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EDG取得胜利。

   11月6日20点,比赛正式开始,观看比赛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激情澎湃。每每看到精彩瞬间同学们都会一起欢呼。
经历了长达5个多小时的PK,比赛双方奉献了S6以来最激烈的一场决赛,EDG笑到了最后!
尽管外界还存在一些质疑,但对于电竞,年轻一代更愿意接纳新鲜事物,相信人们对电竞的误解终将消除。让我们再次庆祝中国EDG战队勇夺桂冠!!!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