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关于面向全院本科学生公开选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4 15:01:27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扬学生组织民主选举精神,体现学生意志,切实保障学生的民主权利,根据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学生会工作实际需要,现面向全院本科学生公开选拔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成员。
   一、竞选人应具备的条件:1、具有河北体育学院学籍的本科学生(受留校察看处分的学生除外);2、政治素质过硬,政治立场坚定;3、在学习、训练及其他活动中能起到模范作用并做出了一定的成绩;4、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为人公道正派,同广大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如实反映广大学生的意见,受到学生的拥护和信任;5、具有履行职责所需的基本素质,能够解决实际问题;6、有较强的责任心,有做学生干部的经历,有较强的组织能力。7、学习成绩良好,现阶段补考后没有挂科情况。二、报名截止时间:截至到本周五(11月12日)下午18:00三、报名地点:学生会办公室。四、联系人:郝泽伟 13703311075(学府路校区)、马 鋆  15030632413(正定校区)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报名表(详见附件)、竞选稿。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报名表。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