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7:12:53 浏览次数:
    为践行实践育人理念,促进提升青年师生思想政治修养和综合素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师生在社会实践中锤炼新思想、助力新时代,同时总结交流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与经验,贯彻落实知行合一的实践活动理念,9月12日中午,学院在第四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各系团总支书记,7支省级和3支院级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各系团队代表分别用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对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本次实践活动专业特色鲜明,内容丰富,涉及助力扶贫、体质监测、文艺支教、红色巡礼、冬奥调研、场馆经营及雄安新区体育服务等多个层面。杨巍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各系在今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中一要结合专业特色,做好调研工作,以点带面,注重建立稳定的社会实践基地,长期、深入的开展专项实践活动向深层次领域发展和开拓;二要积极动员更广泛的青年师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师生走出校园、了解社会,磨炼意志,增强社会责任感,以丰富的人生阅历,充分彰显“体育人”的精神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评比,武术系“传承红色基因 建功新时代”前南峪抗大精神调研团等4支小分队获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运动训练系张硕等5名教师获校级“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外语系学生王帅航等6人获校级“优秀实践队员”称号。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的召开,在为各系、各实践团队提供交流学习平台,为实践队员查摆不足、吸取经验提供有利条件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师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学院青年师生与社会的联系,既宣传了体院办学特色,也有力的促进了第二课堂的开展,对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实施起到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