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5 17:11:3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展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渠道,增强广大青年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我院于7月4日在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暨出征仪式”。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及各系、部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杨巍首先部署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要点,并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集中组队情况和有关注意事项。冰雪运动系李梓欣与社会体育系吴志敏作为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珍惜机会,在实践中观察社情民生,感悟时代脉搏,思考作为一名“体院人”的社会责任。
 
 
出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重点实践团队授旗。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宪忠对策划、支持社会实践活动的各单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参与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基层做奉献。务必踏踏实实办实事,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二要虚心服务群众。牢记实践出真知、实践长才干。在充分利用所专所长服务群众的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在实践中了解社会、磨练品格、丰富阅历。三要牢记安全观念。在社会实践过程中,队员要服从带队教师安排,做好安全防范,遇突发情况应及时汇报。
 
 
最后,刘宪忠宣布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出征,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大胆实践,在服务社会中锻炼自己,为我省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