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我院武术系武术文化教育1501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7 19:48:38 浏览次数:
 近日,由团中央组织开展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结果揭晓,我院武术系武术文化教育201501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该支部继2016年获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1000个团支部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我院武术系武术文化教育1501团支部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承“崇德励能 笃学拓新”的校训和“团结奋进 拼搏创新”的支部精神,以组织提升强根基,以特色活动显活力,从“思想引领 勇做先锋”“学风建设 笃学拓新”“多样活动 青春出彩”“投身实践 砥砺成才”等方面打造向上向善向学、既充满活力又坚强有力的班级团支部,2次获评院级“先进班集体”。

 
 
 
 
(院团委 武术系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