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运动训练系举办喜迎十九大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09:23:07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午,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运动系团总支举办了“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主题团课活动。
 
团总支书记蔡春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盛况,号召大家牢记十九大主题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蔡春娣老师随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习近平总书记是当年“年龄最小、去的地方最苦、插队时间最长的知青”。七年的艰苦岁月,习近平总书记坚守梁家河,在养育了中国革命的黄土地上,经受了曲折经历和艰苦磨砺的考验,始终坚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社会主义信念,始终怀抱“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迈情怀,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同党和国家的前途命运、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紧紧地连在一起。

 
 
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故事,感受深刻,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担当意识、奋斗精神的丰厚养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守本色,更加自觉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和坚强捍卫者。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