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体育艺术系“品知青岁月 定人生航向”——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团课
发布时间:2017-10-19 09:01:12 浏览次数:
根据根据院团委组织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工作要求,为了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把扎根中国大地、树立起与党和人民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落实到系里的每一位同学身上。在十九大到来之际,体育艺术系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团课活动。

 
10月18日体育艺术系团总支书记王晓娟老师在钢琴教室2带领团员青年学习青年时期习近平的优秀事迹,团总支书记王晓娟老师通过人生际遇、实践财富、学以致用的三个方面来和大家去讲述和学习,通过精彩的讲述,体育艺术系的团员青年一起追忆习近平总书记与乡亲知青同吃同住同劳动的峥嵘岁月,我们看到了青年时期的习近平表达出了自己立志学习,奋发成才,报效祖国的决心。

 
知青习近平用七年时间,扎根中国最基层,贴近中国最底层,与普通农民朝夕相处,在服务群众中了解了农民、了解了中国、了解中国共产党,他的奋斗历程是青年人不负韶华、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的生动案例,是青年人勇担历史使命,关心人民、关心社会、关心国家的生动表达,是青年人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的光辉典范。
 
在王晓娟老师精彩讲述之后,在座的同学也表示,他们会努力学习总书记这种情怀和担当,好好学习,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