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讲好总书记青春故事——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优秀干部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4:36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我院团委组织学生在综合楼教室举办讲好总书记青春故事——河北体育学院学生干部分享会,参会人员为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优秀学生干部。会议由艺术团团长马晨雪主持。

 
 
学生会生活部部赵振首先为我们分享了他的感受,他谈到,总书记到梁家河做了许多造福人民的事情——建设了第一座沼气池、时刻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充实自己的知青岁月。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做到以下几点:植根于学生群体、学会思考、勤干、终身学习,充实自己。
随后,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代俊龙分享他的感触,他认为,是总书记的知青岁月奠定了他如今的领袖地位,究其原因归结为三点,与人民群众感情最深;在知青岁月里感受到了最基层的生活,国情最清;七年的知青岁月令他积淀了最实的不仅是知识还有为人处事的方式方法。他认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以习近平主席那七年艰苦但却充实有作为的 知青岁月为榜样,创造当代青年的丰功伟绩!

 
 
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赵江涛谈分享时提到,他从书中感受到总书记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这些都是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的。他号召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接受和面对各种挑战!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分享会,希望同学们可以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在实践中磨练意志,砥砺品质,做到知行统一,全面发展!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