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武术系开展“学青年习近平 做青春逐梦人 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08:45:42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使同学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引导同学们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勇于进取,做“六有”大学生,2017年10月18日晚6点,我系在综合楼402特举办“学青年习近平 做青春逐梦人 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许嫒,副书记兼副主任梁捍东,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王卫英, 14级学生党员、15级武术文化教育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由观看采访视频、总书记青春故事分享会、《岁月》有奖知识问答、书记寄语、重温入团誓词五个环节组成。首先,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习总书记采访视频《我是延安人》片段,聆听习总书记对知青岁月的深情回顾,感受总书记的爱民情怀;在“总书记青春故事我分享”环节, 10名同学分别就《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打动自己的小故事进行了分享,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精彩的分享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有奖知识问答”通过互动的形式,检验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情况,活跃了现场气氛,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书记寄语”环节,梁书记指出在今天十九大召开的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的团日活动有着特别的意义。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五年来我党取得的非凡的成就,并勉励同学们,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要从一个个小故事中领悟大道理,从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生历程中学习领悟他的思想历程,从源头上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努力学习,努力奋斗,创造出无悔的青春,励志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最后团体团员在团支书骆宗琼带领下面向团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进入高潮。
 
 
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深刻感受到青年领袖的人格魅力,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于青春和理想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青年领袖为榜样,要将个人与伟大的时代相结合,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