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各系部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17-03-28 20:30: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和激励广大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在校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自3月份以来,我院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民族正气”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各系部、协会志愿服务队按学院实施方案要求,在校内外相继开展了关注网络文明,关爱孤寡、空巢老人,义务支教,岗位学雷锋,倡导文明出行,绿化美化校园等多形式的志愿服务行动。参与活动的师生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有力推动了全院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为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全院师生积极主动践行雷锋精神,培养“自立自强、诚信做人、回报社会”的先进意识,引导青年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精神;有力促进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务实推进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向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