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义务植树齐动手 生态文明我先行
发布时间:2017-03-20 20:29:17 浏览次数:
为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筑建美丽校园,鼓励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3月10日至17日,院团委组织各系部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10日,各系、部师生70余人赴小壁林场参加省会义务植树活动。在林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师生们比干劲、比进度,各个环节相互衔接,道道工序认真到位,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林场内到处都是忙碌身影和青年们的欢声笑语,大家身体力行,为省会再添一抹绿色。
 
 
 
12日至17日,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指导各系、部在校园内开展了“美丽体院•你我共建”百团添万绿义务植树活动。在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以团支部为单位认领树木,挖塘、栽植、回填、压实、浇水,每项程序都认真完成,共种植树木70株。院团委为所植树木统一制作具有团支部代表性的标识,每棵树木由负责种植的团支部监护管理,完成后期的护理保活工作。
青年师生们通过义务植树活动既体验到种树的辛劳和成功的喜悦,又强化了保护生态、绿化美好家园的责任意识,增进了师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情感交流。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