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师生为患病毕业生募捐
发布时间:2016-10-31 22:06:57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一篇关于为身患淋巴细胞瘤的校友孙辰宇筹集医疗费用的帖子在我院师生、校友的朋友圈、空间被广泛转发。孙辰宇为我院武术系2016届毕业生,曾因突出的创业表现被评选为河北体育学院“创业之星”,并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奋斗•青春’创业就业典型人物事迹”;然而,在2016年9月被确诊为渐变大细胞淋巴瘤,伴随呼吸衰竭,多发感染,花费近30万元……家庭已无力承担医疗费用。为此,武术系2012级的同学为其发出了众筹帖。
 
 
 
 

孙辰宇的病情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院团委与武术系第一时间发出了爱心捐赠倡议。10月10日至18日,由网络捐助、现场募捐、爱心义卖同步进行的“病魔无情 母校有爱”爱心捐赠、传递希望活动全面展开。全院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也纷纷伸出援手。截止目前,爱心募捐活动线上线下共筹集4万余元。
5元,10元,100元……一个个数字背后是一颗颗爱心。此次活动,是我院师生共同奏唱的一曲爱的赞歌,彰显了爱心,传递了体院正能量。
 
 
 
(院团委 武术系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