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健康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2 21:18:07 浏览次数:
由院学生处、团委主办,运动人体科学系承办的“健康服务月”活动,于4月21日正式启动。学生处处长刘宪忠,团委书记杨巍,运动人体科学系领导班子,各系、部、体校团总支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副院长王志辉出席并讲话。
 
 
 

本次活动以为全院师生的健康服务为宗旨,能够让大家了解更多的营养、养生、健康、保健等方面的知识,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也给广大营养、按摩爱好者搭建展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该活动围绕“追求健康,服务师生”的主题,在校内开展全院师生理疗服务,组织河北体育学院首届按摩技能大赛,举行营养、养生、健康知识系列讲座等;在校外与万拓公司、君乐宝公司联合举办“50里健步走”运动医疗公益活动。
王志辉希望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健康服务活动,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师生的健康意识,为师生的科学健身提供指导和帮助,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展示、学习、交流康复保健技能的同时,提高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沟通能力,为进一步学习深造、创新创业以及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启动仪式后,师生参观并体验了健康管理实验室中的鹰演、经络检测仪、红外线按摩理疗床、红外线热成像仪、冷空气治疗仪等诊断康复设备。
 
 
 
(学生处 院团委 运动人体科学系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