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5-07-02 20:15:49 浏览次数:
为鼓励引导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我院于7月1日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5年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副院长董志霄出席欢送会并讲话,学生处、团委、运动训练系、体育艺术系负责人,辅导员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生处处长刘宪忠主持。
 
 
团委书记杨巍介绍了我院今年西部计划部招募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参会的系领导、辅导员纷纷寄语学生,希望志愿者们坚守“崇德、励能、笃学、拓新”的校训精神,虚心学习,踏实做人做事,为母校争光添彩。志愿者代表张晋、王佳颖表示到岗后,将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不辱使命,在服务期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
董志霄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适应环境,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二是坚定信念、直面困难、永不言弃;三是勤学善思、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四是不忘母校、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董志霄代表学院向每位志愿者颁发了奖励基金1000元,希望志愿者发扬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