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
——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参加公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6 19:39: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4月3日下午,学生处、院团委组织预备党员、优秀团员代表到华北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的主题公祭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并参观了烈士纪念碑、纪念馆和河北抗日烈士的英雄事迹展,大家被革命先烈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英雄气节深深感染。
此次公祭活动,使同学们受到了爱国主义熏陶,重识了生命的意义与价值,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深入推进我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活动,提高在校学生思想认识起到了很好的实践教育作用。
 
 
 
 
(学生处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