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13 19:37:00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开展志愿服务,3月12日,我院举行了以“雷锋精神永流传·春雨助梦润青春”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副院长董志霄出席活动并讲话。院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各系、部、体校党、团总支负责同志,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优秀志愿者代表杜宇轩同学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活动倡议书》。学生处长刘宪忠就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董志霄、赵智岗和刘宪忠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董志霄在讲话中指出了青年师生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今后志愿服务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就如何做好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该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进程。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场的领导、教师与学生志愿者纷纷在横幅上签名,承诺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自身道德素质,共同创建和谐校园。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