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院领导参加“完善管理 引导自治”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01 15:2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校风学风建设,突出学生会干部在学生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于12月26日上午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完善学生会管理 引导学生自治”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和团委工作人员与20名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
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师生之间进行沟通的桥梁,其宗旨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本次座谈会旨在引导学生会干部正视自身责任、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带领广大学生实现自律自治。
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就学生会管理工作发表了讲话。
针对学生会运行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他指出:第一,学生会干部要牢记学生会的使命,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维护权益。第二,学生会干部要磨砺吃苦耐劳、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补齐短板与劣势,增强竞争力和比较优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三,学生会在开展工作时要严格遵循团省委和省学联规章制度要求,要与学院发展目标同频共振。第四,学生会干部要站在学院人才培养全局高度,积极参与学院治理,协助相关部门制定学生学习训练和日常生活行为标准,落实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引导和实现学生自律自治。
副院长王彬要求,学生会要完善管理制度,学生会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院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学生自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会干部代表们围绕学生行为规范、学生素质提升及学生会干部如何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本次座谈会将促使学生会组织建设进一步焕发活力,激励学生会干部进一步放眼未来、明确初心,力争为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