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团省委专项检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学生会和社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6:43:4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省委关于防范化解学校领域重大风险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深化全省各级学生会组织改革,团省委近期在全省高校开展了学生会和社团专项检查工作。10月30日,由燕山大学团委书记薛传佳带队的检查组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彬出席汇报会并与检查组作了深入交流,学院各级团干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检查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目的和基本要求。学院各级团干部从岗位职责、人员配备、经费支持、活动开展、组织建设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相关情况,充分展示了学院优势和特色,自我剖析了问题和不足。
 检查组与学生干部、社团成员进行座谈。
 
 
检查组根据院团委提供的自查清单、学生会和社团提供的自查报告,查看工作记录和佐证材料,逐一核实。检查组还抽取了部分学生进行了团员基础团建知识测试。
总结会上,检查组向王彬副院长反馈了我院的亮点工作,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级团组织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王彬表示,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非常强,对推进我院共青团下一步的改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狠抓贯彻落实,虚心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力争将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和社团工作提升到一个崭新的水平。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