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开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回信和接见女排讲话精神”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6 14:00:4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14:00,由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并开展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回信和接见女排讲话精神”演讲比赛,在第一阶梯教室正式进行。

院学生会主席孙红达

社团联合会主席赵子雄

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1名参赛选手,从不同侧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体大回信精神和接见女排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体育强国建设,传递社会正能量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慷慨激昂,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优胜奖5名
 
优秀奖6名
 
此次比赛,给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自身演讲水平,丰富了业余生活,对带动我院学生学习和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体大的回信精神和女排精神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