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召开2016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6-03-04 21:05:11 浏览次数:
3月3日,院团委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寒假“体验省情,服务群众,创新创业”主题社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各系、部、团总支负责人,实践队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两支院级社会实践小分队分别以《“互联网+阳光行动,爱心天使”赴裕华区特教中心关爱特教儿童》和《“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暨河北体育学院2016年招生宣讲活动》为题,汇报了寒假组队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各系、部团总支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本单位开展此次社会实践的有关工作。团委将根据各单位上报材料,择优表彰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先进个人和集体。
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虽然今年的寒假社会实践已经结束,但实践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影响是深远的,大家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更广阔的大课堂里去经风雨、见世面、验真知、炼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现新时期体育院校大学生的风采,更好地服务社会。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