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举行2015暑假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10 20:20: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引领广大青年师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真谛,我院于7月9日举行了“2015年暑期青年教师和大学生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副院长董志霄,宣传部、学工部、思政部、现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部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出席了仪式。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团队成员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仪式由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学工部部长刘宪忠首先部署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杨巍介绍了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集中组队情况。社会实践学生代表与指导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重点实践团队授旗。
体育艺术系勾晓龙同学带领全体实践队员庄重宣誓:“秉承体院优良传统,发扬社会实践精神,为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董志霄代表学院领导为即将出征的实践队员送去祝愿,并对筹备实践活动的各系、部表示感谢。她结合毛泽东在湖南一师求学期间三次下乡“游学”的实践经历,对参与实践活动的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参与,力求实效。希望师生珍惜锻炼机会,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热情服务群众,同时要端正学习态度,虚心向群众学习,求真务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二要精心组织,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实践活动要突出专业特色,提高活动质量,高度重视安全。三要强化宣传,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各实践团队应加强对实践活动的宣传,积极树立学院的良好形象,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最后,董志霄宣布学院2015年暑期青年教师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正式出征,并期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去,真正做到把出色的社会实践成果作为将来走向社会的一张响亮名片,努力在社会实践这一大舞台上,谱写出亮丽的青春乐章!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