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我院召开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4-09-26 19:09:04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总结2014年社会实践活动丰硕成果,贯彻落实知行合一的实践活动理念。我院于9月25日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各系、部团总支书记、重点团队负责人及部分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总结汇报会。会议由院团委杨巍老师主持。
 
 
 
 
 
 
各系、部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分别对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所设立实践调研课题展示了团队的调研成果。学校体育系两支小分队分赴省篮排球训练中心和廊坊市大成县深入基层服务;运动训练系组织了邯郸市农村小学体育现状专题调研;人体运动科学系深入张家口涿鹿县河东镇为农民和学生开展体质监测和常见慢性疾病预防讲解;外语系两支小分队分赴石家庄市周边地区开展了“传递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社会实践调研和我省四地市对自闭症儿童的成因现状调研;艺术系到张家口赤城县开展送文化下乡实践活动;武术系在保定、沧州、邯郸等地对中华民族的传统文明---武术的发展现状进行调查;社会体育系组织330名志愿者参加了河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汇报会,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师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增进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师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知识运用水平。同时在实践活动开展之余,很好的宣传了学院办学特色,有力的促进了学生社会实践与实践教学工作的有机结合。
 
 
 
(学生处、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