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我院启动2016年冬季阳光体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9 20:14: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团中央有关开展冬季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身体素质,锤炼青年意志品质,我院于12月16日举办以“我们正青春,跑出不一样”为主题的阳光冬季宿舍半程马拉松接力创意跑活动。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董志霄,学生处处长刘宪忠,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及青年师生600余人参与活动。启动仪式由院团委书记杨巍主持。
 
 
 
 
 
 
董志霄致开幕词,她鼓励在校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在跑步中增强体质,在运动中磨练意志,收获快乐,并号召全体教师职工在工作之余与学生一起锻炼,强健体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刘宪忠宣布阳光冬季宿舍半程马拉松接力创意跑正式启动,鸣枪发令。
本次活动分设体育专业组和非体育专业组,参赛人员以宿舍为单位,6人一组,采用接力形式完成总长21.05公里的校园定向长跑活动。赛会组织方还在校园内设有四处跑活动监测点,每个监测点均有专人登记、提供补给饮品,同时开展创意活动项目等。整场活动既融入了创新的活动形式,又充分的保证了参赛人员的安全完赛,确保比赛在公平公正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社会体育系7号楼226宿舍夺得体育专业男子组第一名,社会体育系3号楼106宿舍夺得体育专业女子组第一名;运动人体科学系1号楼118宿舍夺得非体育专业男子组第一名,武术系3号楼320宿舍夺得非体育专业女子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寝室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同时全面拉开了我院冬季群众性体育健身的序幕。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树立全民体育、终身体育的意识,为有力促进我院“三走”体育活动的开展和师生身心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生处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