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冀体青春
冀体青春
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3 22:11:00 浏览次数:
12月1日,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在校学生尊重生命、关爱生命,建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学生处、院团委与校医院联合开展了以“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们在校医的指导下,通过宣传展板、图片讲解和发放传单问卷等形式,向在校师生普及艾滋病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帮助大家熟悉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手段,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防治艾滋病的紧迫性。师生们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号召身边人行动起来,塑造健康体魄,提高社会责任感。
此次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举办,使校园艾滋病防治项目健康教育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落实,帮助在校师生了解艾滋病知识,增强了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形成有利于艾滋病防治的校园软环境。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