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河北体育学院社团联合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20 13:10:01 浏览次数:
社团联合会是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自主运营的学生社团联合组织,旨在加强各社团以及社团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促进社团人全面素质的不断拓展,塑造青春健康、昂扬向上的社团文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以专业精神服务社团,加强社联会内部建设,提高信息更新速度,完善评议制度,加强与各高校的沟通交流。
 
社团联合会设有主席1人,副主席4人。下设四个部门:秘书部、评议部、外联部、宣传部。
一、秘书部
秘书部是负责社联会内部事务的综合性部门,主要负责社联会内部的值班管理、财务及物资管理,各社团档案管理工作。具体如下,
1 值班安排。
2秘书部物品管理,负责添置必要办公用品等。
3 监督秘书部物品外借。
4 收集整理各社团的总结等各种资料。
5 收集整理社联会内部的各种资料。
6 监制复印秘书部所需各种文件。
二、 评议部
评议部负责社团监督考评、受理社团投诉和社团情况调研等工作,旨在沟通各学生社团与院团委,监督社团工作和促进社团活动的发展。主要任务有:
1 对社团活动进行监督评分。
2 收集各种社团活动资料。
3 定期对各社团进行评议。
4 对各社团遵守社联会规定的情况进行监督,接受各社团成员的投诉。
三、宣传部
1 搜集各社团的活动动态。
2 策划组织社团联合会各种活动的宣传指导工作。
3 负责社团联合会的整体形象设计以及对外形象宣传工作。
四、外联部
1 协助其他部门与各社团的联系与沟通。
2 负责与其它高校社团联合会的交流工作。
3 负责社团联合会各项活动的经费筹集等。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