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社会体育系“品读知青岁月,追忆热血年华”主题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0-24 21:15: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我系学生会抓紧安排部署,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河北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系于2017年10月24日高尔夫报告厅开展了“品读知青岁月,追忆热血年华”主题分享会。本次会议紧贴书中习总书记的知青生活,学习习总书记的优良品质,在场全体同学认真聆听分享者的演讲,学习总书记身上的优点。

 
 
出席本次会议的社会体育系团总支书记宋巍在会前进行了讲话,申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并由社体系学生会主席宋然宣布活动开始。分享者们认真阅读了总书记下乡的事迹,从总书记下乡闷头苦干没说一句埋怨的话,吃着难以下咽的黑麸子窝头还用尽力气为乡亲们修田地的吃苦耐劳到总书记下乡带了两大箱子书籍,其他一概没有多带,甚至深夜劳累时也在看书的勤于读书再到总书记吃了邻居两碗清汤面,但给了人家一斤二两的粮票,学习到做人要懂得感恩。每一位在场的老师和同学都深深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光辉与伟大,学习到总书记表达的先进思想,树立了牢固的爱国思想,铭记学习总书记优秀品质,奋进学习,努力为祖国争光。
 
 

 
 
分享结束后,演讲学生们与老师进行了合影,之后全体学生进行合影。
 

 
在本次会议中,全体师生进行了认真的学习,深深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知青生活的不易,学习到总书记的优秀品质。引导团员青年旗帜鲜明的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