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运动人体科学系“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10-20 08:34: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习总书记青年时代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2017年10月19日上午,我系团总支书记高雅丽老师带领全体团学干部们,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课宣讲活动。
 
 
 
 
本次团课上,高雅丽老师和团员青年们一起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中那些振奋人心的感人故事——因为“初心”他立下了“为群众做实事”的理想,并最终帮助梁家河成功脱困;因为“非学无以广才”,他留下了“30里借书,30里还书”的生动故事;因为“非干无以造才”,他最终成就了伟大的事业……同学们都被习总书记身上所彰显出来的优秀品质和其高尚的人格魅力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向习总书记学习,认真度过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奋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班级,创建之国家,创建之未来。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