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一学一做
一学一做
外语系举办了“学”习”小故事 与智者同行“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17-10-19 09:04: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外语系于10月18日在听力室2举办了《学“习”小故事 与智者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曹阳老师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曹阳老师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特殊教材,以学“习”小故事,与智者同行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读书故事。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曹阳老师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还原了习总书记青年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能坚守,肯吃苦;用真情,办实事;爱学习,懂技术;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品质,勉励我系学生勤奋好学、脚踏实地,学思践悟,拼搏进取,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华彩篇章。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习总书记之所以能够成为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得益于艰苦环境的造就,更是他苦心立志的奋斗结果。作为祖国未来建设者的广大学子,更要勇于直面成长路上的挫折,敢于接受青春路上的磨砺,相信经过困难的洗礼,艰苦的打磨,经过我们的不懈的奋斗,终将打拼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