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召开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6-07-05 21:47:02 浏览次数:
 

   
为鼓励引导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我院于7月4日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6年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学生处处长刘宪忠、院团委书记杨巍、相关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及服务新疆建设兵团志愿者段晓峰、服务西藏自治区志愿者杨宗杰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杨巍主持。
杨巍介绍了我院今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专项招募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参会的各系负责人、辅导员纷纷寄语两名志愿服务的学生。希望他们坚守“崇德励能,笃学拓新”的校训精神,虚心学习,踏实做人做事,为母校争光添彩。志愿者段晓锋、杨宗杰表示到岗后,将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不辱使命,在服务期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为西部建设做贡献。
刘宪忠代表学院向两名对接成功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就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适应环境,尽快融入新的集体;二是对待工作积极主动,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三是注意自身安全,加强与母校的沟通联系,在志愿服务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