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新疆自治区团委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事迹宣讲团应邀来我院宣讲
发布时间:2016-04-18 21:16:01 浏览次数:
为鼓励引导青年学子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院团委联合团省委志工部邀请新疆自治区团委优秀大学生志愿者事迹宣讲团于4月15日在高尔夫训练中心报告厅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典型事迹巡回宣讲会”。新疆自治区巴州地区团校校长董岩峰,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何笑倬、刘丽童、杨泽昆、郭念琦,团省委志工部周子毓,院团委书记杨巍及各系部团委负责人,青年志愿者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杨巍对我院近年来西部计划部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呼吁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今年的西部计划,感受新西部、体验新生活、实现新成长。事迹报告开始前放映了由自治区团委制作的宣传片,让我院师生领略到了祖国西部的独特魅力;四名志愿者代表围绕各自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志愿者们扎根西部热土,不畏挑战、踏实工作、热情奉献,用实际行动在广阔天地实现当代青年新作为的奉献精神。
本次报告会使我院师生更进一步领悟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内涵,鼓励了我院有志青年学子以志愿者为榜样,将自己的所见所学应用到志愿服务中,去到基层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院团委 供稿)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