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我院组织师生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8 21:10:05 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年师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我院于3月25日联合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了校园“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在学生处、团委的精心组织下,各系、部团总支积极发动本单位青年师生参与无偿献血。现场200余名师生报名体检,156人筛查合格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60000ml。
 
我院青年志愿者带头献血,自觉维护现场秩序,主动协助医护人员登记信息、填写保险单、发放献血证,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了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院团委借此契机,依托各团总支成立了8支学院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分队,启动了“奉献爱心,储蓄健康”河北体育学院青年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项目,倡导在校师生凝聚青春正能量,争做“乐于助人,手有余香”之事,从而吸纳更多青年朋友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提供了爱心奉献平台,也极大地提升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师生们深刻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限光荣!
 
 
 
(院团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