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李保国志愿服务省级先锋队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3-18 16:26:22 浏览次数: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国高校遴选李保国志愿服务省级先锋队的通知》要求,院团委对各系团总支现有志愿服务团队进行了深入调研。
运动人体科学系志愿服务团队近几年持续开展赴张家口阳原体育扶贫工作,利用专业所长,在驻村工作组协助下,开展了体质监测、义务诊疗、帮农学农等服务民生、助力扶贫的活动,得到镇政府和村民们的一致好评为学院扶贫工作贡献了力量。2018年“心系阳原群众·助力精准扶贫”实践团队获评全国优秀实践团队2019年“送健康 助脱贫 暖阳原”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2020年“体育+健康 精准扶贫专项活动”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根据教育厅文件申报要求和实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综合考虑,经团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一致同意推荐人体运动科学系志愿服务团队为学院李保国志愿服务省级先锋队。
公示时间:3月18日—3月2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031185337564反映情况。
 
 
共青团河北体育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8日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