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陈磊同学作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24 10:53:05 浏览次数:
按照团省委《关于做好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申报工作的通知》,我院可向团省委推荐1名“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3月17日下午,接团省委通知后,团委第一时间将通知精神传达至各系、体校,要求按时做好申报工作。截至3月22日,全院共申报四人。
3月23日上午,团委组织了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思政部等部门负责人共七人作为评委进行了投票选拔,其中冰雪运动系陈磊同学获得满票。随后,团委在线上召开了团委常委会,会上一致同意推荐陈磊同学作为我院“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候选人。
现将陈磊同学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月24日—4月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致电15354110013反映情况,联系人:张雷。
 
附件、陈磊申报表
团 委
2020年3月24日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