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关于举办2021年“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21:15:15 浏览次数:

各系部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发展,挖掘选拔优秀作品参加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引导和激励学生培养科技创新意识、锻炼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推动校园科技成果向社会生产力的有效转化,现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河北体育学院团委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日-2021年4月15日

三、参赛对象:

学院全日制在校本专科学生

         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须以学生为主设计,独立完成。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学位论文、国际竞赛上获奖的作品、获国家级奖励的科研成果等不在申报作品范围之列。
       
2.申报参赛的作品必须是距2021年6月1日前两年内完成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和社会实践成果,可分为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凡申报个人作品的,申报者必须承担申报作品的60%以上研究工作,作品鉴定证书、专利证书及发表的有关作品的署名作者均应为第一作者,合作者必须是学生且不得超过两人;凡作者超过三人的项目或不超过三人,但无法区分第一作者的项目,均须申报集体作品。集体作品除填写集体作品名称外,还需注明一位学历最高的作者为集体项目的代表,集体作品作者必须均为学生。
       
3.此次竞赛增加作品自查环节,申报人需签订承诺书,承诺作品符合“挑战杯”竞赛申报作品的要求,评审委员会将对作者和作品的资格进行审查。对于不符合参赛资格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刻取消其参赛资格,对已获奖的将追回所得一切奖励及荣誉,并以适当形式公布。
       
4.学术论文、社会调查报告及有关材料,必须是中文(若是外文或其他文字,要附有汉语文本),所有参赛作品须为word格式打印件,正文字体为仿宋_GB2312、字号为四号字、行距设置为固定值28磅、页边距为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页面设置为A4纸张,附于申报书后。
       
五、活动要求及安排:
       
1.初赛阶段(3月)
       
各系对学生提交的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完成作品的评审,筛选出优秀作品5-10件,推荐到学校,进行校级决赛评审。
        2.决赛阶段(4月上旬)
       
评审委员会对各系上交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省级参赛作品。
 
3.省赛报送阶段(4月中下旬)
        学院根据评选结果和省赛要求,上报作品参加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学院团委 
2021年2月27日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