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线上美食大展拼”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04-12 20:08:54 浏览次数:
美食奉献家庭 劳动感恩父母
美食填饱肚肚 劳动充满生活
生活不止诗和远方
 还有眼前的美食
 
疫情当前,居家隔离,我们能做些什么?不如来场“大展拼”get奖品和和证书。青媒君特别推出“线上美食大展拼”活动,一起来战! 
线上美食大展拼

一.活动背景及意义

放假以来,受疫情影响,同学们的外出活动时间急剧减少,宅家隐居成为常态。为了增强大家居家劳动意识,丰富居家生活,现推出居家自制美食展拼活动。进而加强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生活技能,加强劳动观念,养成热爱劳动的良好作风,努力成为家中父母的好帮手,家庭的顶梁柱。

二.活动名称

线上美食大展拼

三.活动主题

美食奉献家庭,劳动感恩父母!

四.活动简介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录制,将自己想做的美食,用短视频的方式将制作美食的过程包括其最后成果记录下来。

(一)作品征集时间:2021.1.29-2021.2.08

(二)举办单位:河北体育学院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河北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四)要求:视频清晰流畅,时间控制在2分钟内(保留必要步骤和最后成果即可,可适当剪辑,建议邀请家人品尝并进行录制。),必须为个人原创作品。

五.奖项设置

   作品征集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及优秀奖15名,并于2021年2月28日之前在冀体青年公众号公示评比结果、展示优秀作品。(证书和奖品均在返校后发放)

六.投稿方式

   作品提交请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2661248377@qq.com).邮件名称请标注“投稿+年级+系别+姓名+联系方式”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