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思政部、团委联合举办党史学习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3-30 15:15:57 浏览次数:
3月26日,应学院团委邀请,思政部主任周德胜为学院学生会、青协、社团联、广播站、国旗班、礼仪部等部分学生500余人组织了“学党史,跟党走,绽放青春岁月!”党史学习线上主题讲座,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李寒冰主持会议。
 
周老师利用图片、视频资料等多种方式,重温了党的伟大诞生、艰苦斗争和光辉岁月。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经历了无数的艰难困苦,终于在1949年取得了革命胜利,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国家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一穷二白”迈向繁荣富强,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接受党史学习教育,将激励我们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积极训练,为早日成为全面素质的优秀体育人才不懈努力!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