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文化活动志愿者项目组”颁奖仪式和体育展示两类赛会服务储备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10-31 17:27:42 浏览次数:
 关于招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文化活动志愿者项目组”颁奖仪式和体育展示两类赛会服务储备志愿者的通知
 

第24届冬奥会将于2022年在北京和张家口市举办,我院为赛会志愿者来源高校之一。为了更好地助力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现河北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风采,现面向全院招募“文化活动志愿者项目组”颁奖仪式和体育展示两类赛会服务储备志愿人员。

(注:专业和技术类志愿者不在本次招募范围内,待冬奥组委下达名额指标后另行组织招募。

 

一、招募时间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0月31日

 

二、招募对象 学院青年教师;学院2019级、2020级在校生。

 

三、招募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遵守法律法规,自愿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接受北京冬奥组委的工作指导和管理;

2.具备开展志愿服务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健康素质;

3.具备志愿服务岗位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4.志愿者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

5.能认真参加赛前培训,服从团队统一管理,并为北京冬奥会或冬残奥会赛时运行提供满足需要的志愿服务;

6.身高男≥175cm、女≥165cm;

7.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遴选优秀志愿者

学院将通过基础条件筛选、面试选拔及培训考核等形式,遴选出部分优秀骨干志愿者(教师+学生)于2021年1月-3月参加冬奥会测试赛服务活动,于2022年1月-3月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服务活动。

 

五、报名方式

1.教师报名方式:请满足相关条件并有意向报名的青年教师填写《河北体育学院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表(教师版)》(附件2),直接交至学院团委。联系人:李寒冰;电话:0311-85337564。

2.学生报名方式:请满足上述标准并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加入QQ群:1124432238,方便后续审核工作安排。并填写《河北体育学院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表(学生版)》(附件1),发送至学院青年志愿者邮箱。联系邮箱:1756943665@qq.com。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表如下: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T4_iMPdsyVQmXbDMbIexg 提取码:bah9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