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1 17:00: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学生的荣誉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学院学生会联合各系学生会于2020年10月1日早在田径场举办迎国庆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学院学生会及各系老师、同学主动到场参加,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1岁生日。


全体老师、同学们,心怀激动,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着国旗国卫队旗手的利落甩旗,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鲜红的五星红旗伴冉冉升起。升旗仪式之后,各系的学生代表分别进行国旗下演讲,表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积极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操,为全院学生开展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宣传。

 
本次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唤起我院学生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自豪感,挖掘了学生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操,让每一名到场同学都深深感受到在国家大背景下当代青年的价值和责任。认识到作为当代青年,应恪守本分努力学习;作为当代青年,应提升自己,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作为当代青年,应发挥带头作用,热爱祖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培养爱国情怀、树立民族自豪感、弘扬爱国精神、从我们做起!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