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演讲比赛│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
发布时间:2020-10-31 16:56:41 浏览次数:
 大学生是祖国的栋梁,学生的素质关系到国家的发展进步和长治久安,为加强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广泛宣传国防知识,让学生从更深层次和更广维度认识国情,切实增强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养。在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特举行此次演讲比赛,让学生从更深层次和更广维度认识国情,引导学生树立牢固的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并通过此次比赛选出参加省赛选手。

 

    一、活动主题   “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

二、活动时间  视频收集截止时间:10月6号  评审时间:10月7号—9号  获奖名单公布时间:10月10号

三、主办单位 河北体育学院院团委  思政部论理论课教学部

四、承办单位  河北体育学院院学生会

五、参赛对象 河北体育学院全体学生

六、参与方式 以视频形式录制,横幅或竖幅拍摄、MP4格式(视频图像高清、演讲声音清晰、录制视频背景干净整洁),着装得体、举止大方,视频时长为5分钟以内,录制完成后注明个人信息:系别+班级+姓名+手机号(上交视频信息必须完整)视频上交邮箱:1220852065@qq.com

七、比赛要求

⑴.围绕演讲主题,不得偏题,要求脱稿演讲。

    ⑵.内容要求唱响时代主旋律,结构严谨。
⑶.语言通顺流畅,发音清晰标准。
⑷.演讲者要真情实感,有较强感染路。
⑸.仪态端庄大方,举止自然得体。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7名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