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团委组织举办“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9 08:54:14 浏览次数:
    经学院选拔,团省委评审等环节,我院学生项目“College&Player电竞联赛”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成功入围终审答辩环节,进入了冲刺国赛资格阶段。为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充实全院师生在校期间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参与“挑战杯”的积极性。团委联合教务处于9月8日上午九点,在在高尔夫报告厅开展了“挑战杯”模拟答辩与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聘请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王振江老师、河北经贸大学校团委实践部顾宁部长、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张增强老师,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信息学院曹任君老师从模拟答辩与应赛技巧、PPT制作、创业就业等不同角度开展了主题讲座。
 
  
 
    张增强老师为学院全体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挑战杯路演ppt创作指导讲座,从设计、色彩、模板等多个角度提高了同学们PPT制作的能力。

 我院学生项目“College&Player电竞联赛”负责人乔振宇同学对小组创业计划进行模拟答辩。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