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2:26:17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曹荣到团委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舰、副部长秦娟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曹荣听取了学院团委关于团委基本情况以及共青团围绕思想引领任务和立德树人目标,创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贯彻团中央、团省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共青团改革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和第五次团代会精神等各方面情况的工作汇报。
曹荣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健全第二课堂管理和完善创新创业教育、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她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发挥传播正能量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利用新媒体手段旗帜鲜明的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引领工作,要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历练自我,奉献价值。她要求学院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以提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工作核心,深化改革攻坚,为实现“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体育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导读
最新导读